close



所謂<我沒時間>不一定真的沒時間    

而是<我認為有更重要的事>

所謂<我不知道>不一定真的不知道    

而是<我不想面對承擔>

所謂<我們很投機>不一定是彼此言語相契 

而是<我的話你都同意>

所謂<你不了解我>不一定真的怨嘆不被了解 

而是遺憾你不照我的意思<誤會>我

所謂<我愛你>不一定跟<你>有關

而是<我>愛你所相信的<我>

所謂<我恨你>也不一定跟<你>有關

而是<我>恨你拆了<我>要的戲台

所謂<我無能為力>不一定是沒有能力

而是找不到施力點

相信自己什麼都行不一定等於自信

自信者對自己不行的通常很坦然

悲觀的人不一定會把世事看的悲慘

只是對世事的想像力很侷限

害怕不一定缺乏堅強信念

害怕的人其實對<我應付不了>這信念極其頑固

勇者不一定無懼 勇者只是沒有害怕 逃避的藉口

看不清真相不一定是視野問題 而是意願問題

壓力往往是一種選擇 壓力也常是選擇的結果

有些事情需要無聲無息地忘記

經過一次就長依次智慧

有些苦痛和煩惱得要默默地承受

歷練依次 就豐富依次

輸贏其實是相等的

輸或贏 全看你的角度 你的心胸和你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