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醒時頭又痛又暈的

還記的作了好多好多的夢 不過醒來都忘光了

我問拔拔說是不是偷報仇打我的頭阿

拔拔說

~我哪敢打你阿 何況我上次酣眠打你 你都會回手了 我哪敢再打你阿~

說到這 記的有次拔拔真的酣眠往我的臉揍一拳過來

我痛到哭醒ㄟ 也還一拳給他

拔拔也是痛醒還問我幹麻打他

我說是你先打我ㄟ

他說他是夢到有人來家裡跟他打架

所以 他就揮一拳給他

沒想到是打到我ㄟ

可惡!!反正我給拔拔的不只一拳

今天下午時 牙齒忽然好痛喔!!

肚子也悶悶的痛

可惡ㄋ~~

祢們真的是要繼續從各方面折磨我就是了拉

今天拔拔真是發瘋ㄋ 趁我去廁所時

把豚妹的兩頰 留下吻痕

真是變態ㄋ 醜死了

話說~~

豚妹阿你的睡姿從小到現在都沒變  還是這麼豪邁ㄋ

注意看 豚妹的眉毛上還留有個疤 也是豚拔害的拉
照片 008.jpg


至於這張的額頭是不小心被我摳到的 

臉頰還是豚拔弄得 真是醜死了

這幾天出門大家都一直問她怎麼了

我都說是被豚拔家暴的  竟然還有人問我~真的喔!!~
照片 0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