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乾媽的生日 所以想約豚拔回去拜拜

順便回家跟老媽問些事情 拿些東西

回到台南先去拜拜 再去豚拔朋友家坐

健康三街那裡的房子還真不錯ㄟ

還有健身房 圖書館 網路室等等很多ㄟ

不用出門也不會無聊 管理也不錯 不過租金好貴喔!

到了 八點多我們才回家

先去買尿布 跟濕紙巾

豚拔說幹麻一定要在這裡買阿

ㄎㄎ 比較便宜阿

紙巾還是多包裝的勒

不然新營又沒賣 還要託朋友買 又不好意思

去買時還遇到以前的客人

原來他也沒在 極品當店長了 現在跑去賣婦幼商品了

店員還問我說我們認識喔!!說我怎麼那麼久沒去了

廢話不認識怎麼會聊天阿!

豚妹一到家門口停車就一直喊阿嬤 阿舅

看到人也一直叫  還一直跟著老媽

東西拿一拿   順便也把豚妹的一些裙子拿回來

老媽帶她去給想她的人看一看

我跟豚拔則去吃晚餐

後來我們要回去了

豚妹還不肯走勒!還自己爬上樓去看看

問她留在阿嬤家好不好 她也說好

不過當我們真的要走時 她還是會哭

本來想叫老媽幫豚拔跟臀妹收驚

可是因為豚拔有事 所以4點多才出發回台南

回到台南家也晚了 所以就沒收驚了

因為我覺得最近豚妹怪怪的 想說收一收會不會好點

之前她跟豚拔好的不的了

可是最近豚拔要抱她都不肯

一抱她就是狂哭狂叫的

連晚上睡覺作夢也一直狂喊媽媽媽媽的

所以我才會覺得怪怪的


我們回到山上也晚了

幫豚妹洗完澡 泡個ㄋㄋ給她喝

她不到5分鐘就睡了  真快

說到ㄋㄋ 豚妹出門一整天都沒喝ㄋㄋㄟ

因為黑輪媽我 糊塗忘了帶奶瓶

只帶奶粉 保溫瓶  喝水杯

後來用水杯泡ㄋㄋ給她喝

她竟然很龜毛的不喝

奇怪ㄋ 幹麻一定要用奶瓶裝阿

怪小孩  很堅持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