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沒事都會一直看著豚妹

不管她是醒著睡著的都會一直注意看她

不過好像從以前到現在我都很愛拍她睡覺得照片ㄟ

因為到現在我真的看不出來她到底是像誰阿

小時後有覺得她像拔拔

可是現在真的越來越不知道她像誰阿

而且也真的覺得她越大越像男生ㄟ

一點都沒女生的氣息

現在我都會問她你是滴滴還是妹妹阿

她會回答我~妹妹~

還好她還知道她是妹妹勒

昨天小茹一看到她 叫一直說她怎麼那麼像她拔阿

可是看久了就像我了

可是我一點都不覺得她像我ㄟ

豚拔也不覺得像他ㄟ

豚妹 你到底是誰生的阿

會不會當初在醫院抱錯了阿

有可能喔!

還記的當初要出院時

檢驗科的還特地跟我說血型的組合基因

因為他也很怕我或是拔拔誤會你不是我們的小孩勒

護士跟我說完 又馬上換檢驗科的跟我說

還叫我一定要跟拔拔解釋一下

真的很怕 我們誤會 也怕拔拔誤會吧!!

ㄎㄎ!!怕誤會我不是跟拔拔有豚妹的吧!!

不過 我還真的有上網查了一下

確實 我們的組合的確有可能生出這樣的血型ㄋ

不然真的會覺得大概抱錯了

改天要不要來驗個dna算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