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豚拔說他有事要去中部一趟

可能會晚點回來 要我別等他先睡了

可是 我還是睡不著

打電話問他要回來沒

結果 朋友又約他去續攤

豚拔說~他是很想回來了拉 也跟朋友說要趕快回來陪我水某ㄟ跟可愛的女兒~

可是朋友說不放他走 哈哈最好是勒 我看你自己也不大想回來吧!!

我就跟豚拔說你不會又要買早餐回來給我吃了吧!

還是要順便等到銅鑼燒的店開門順便買一買再回來阿

豚拔說~對阿!那也不錯ㄋ!

那我這樣也是為了你這麼辛苦熬夜買你愛吃的回去給你吃ㄟ~

ㄎㄎ!!那不就很感謝勒

豚拔說我一定會來的及回去幫妹妹泡ㄋㄋ的拉

朋友問說!都是在他幫豚妹泡ㄋㄋ的嗎?

我說是阿!!因為早上我都會賴床

通常豚拔都會比我早起 所以通常都是他在泡的居多

果然 他是很早回來拉

回來就直接去掃墓 也沒吵我們母女

今天就一整天都在睡覺   我跟豚妹也是

前幾天 看著豚妹睡著的樣子

發現她的大腿 變的很有肉ㄟ

臉臉也是唷!!

哈哈!!麻麻真是高興阿

可是拔拔卻說!!變胖是沒關係

不過 不要胖的跟你一樣就好

阿不是說~喔!我就喜歡抱起來有肉肉的 太瘦的不好抱拉~

真是的  豚拔很機車ㄋㄟ 我 才回來多久又開始在白木了


拜託!不然你希望豚妹像非洲難民一樣喔!

現在我可是很控制ㄋ

如果吃便當都跟豚妹一人一半

晚上也都控制不吃宵夜 除非真的很餓才吃一下

不然都一直撐不吃

加油 @@麻麻你可以的

像自己的最底限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