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起床要準備提早幫豚妹的阿公過清明節


先到拔拔的公司去

同事們都說我真的變瘦了

拔拔說 其實我們二個都省吃給豚妹吃拉 哈哈

後來又到白河市場買水果跟春捲還有金紙

當我們快抵達靈骨塔時 

豚妹竟然指著前方說~滴家~<在這裡的意思>

我說豚妹阿!麻麻都沒來過了

你會知道低家勒  真是恐怖

阿公有帶你來ㄋ一  真是的

當我們都跪著拜拜時

豚妹也會跟著我們跪下來拜ㄟ

當拔拔博沒杯時 豚妹也忽然跪下來 

不過 拔拔就順利博3杯了ㄟ

不知道是碰巧還是怎樣拉

豚妹今天去一直阿公阿公的喊著

還一直不知道在跟他阿公說啥勒

要走時還一直跟阿公再見勒

今天看到祂的骨灰譚 鼻子又酸了

本來想寫封信給祂  可是想想又算了 

只到現場時跟祂說了一些話  希望祂有聽到

離開後 我們又去嘉義走走

好累喔!!我跟豚拔都很想睡了 

可是豚妹看到有小孩伴她可是一點都不累

拼命跟人家玩  明明人家大她很多她還一直叫人家妹妹勒

看到不熟的人 也都跟人家好像混的很熟依樣勒

後來豚拔有事要忙 我就先到新營找朋友等他來載我們

也到全聯逛逛 再到佑康去買奶瓶的嘴嘴

在跟芬到台糖那邊坐著聊天

今天大家看到豚妹都說她最近真的有比較福相了

比剛從台南回來時真的好看多了 也長高多了

哀~~媽媽的犧牲與辛苦總算沒有白白浪費囉!!

今天還趁著拔拔跟朋友在講話時

帶豚妹去寶雅逛逛  不然她一直吵死人

再逛寶雅時 她看到帽子還要我幫她戴 好讓她照鏡子

看到襪子也會說 看到啥就會問是啥  真是好學阿

在家看書時 也是會一直來問我 

有時候問到我好煩ㄋ  叫她休息一下再看拉

可是不給她看又會生氣勒

希望長大後她也還會這麼好學  


本來在阿竹那裡有約阿姐出來

結果又放她鴿子

真是拍謝ㄋ   阿姐  不要生氣喔!!

再回山上的路上  很怕豚妹又給她睡著

那回到家又別睡了  

所以 一路上我一直跟她玩跟她說話引起她的注意

果然快到家時  她ㄍ一ㄣ不住了

只好使出拔拔的絕招  

她才會又醒過來  安全到家都沒睡

今天實在很累  所以回來後洗玩澡 看一下電視

餵完豚妹喝ㄋㄋ後  該做的事都沒做   我就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