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豚妹尿布濕了該換了

叫她去拿布布來讓我換

可是她不肯ㄟ  還一直囔囔著拔拔

我說你要讓拔拔換喔!   她說~恩~

哈哈!!拔拔覺得我在騙他 所以我又重新問一次豚妹

哈哈!!豚妹還是說~恩~

所以拔拔逃不過要幫豚妹換尿布的命運拉

誰叫妳女兒就是要死賴著你ㄋ

不是我在說 只要豚拔不在家 豚妹嘴裡老是叫著拔拔

在不然就是指著電話喊拔拔

我跟拔拔說~改天她會說話會打電話 你就慘囉!~

她一定會常打電話問你去哪 哪時要回來

拔拔這二天一直嘆著氣說~完蛋了~

因為他一直聽豚妹每天在那裡說話一直說沒停過

他覺得以後 他耳根子一定沒的清靜

哈哈!我也覺得ㄟ 豚妹以後一定也是管家婆一個

今天下午拔拔要去買東西

她看拔拔換衣服 也想換

我說你不用換拉  妳跟拔拔出去就好

她就一直等在拔拔旁邊 看著他  真好笑ㄟ

上次也是這樣  拔拔不讓她跟 她先是扁嘴

再來就竟然跑來指著門外哭給我聽彷彿再說~拔拔不讓我跟拉~

有次更誇張 她死抱著她拔拔的大腿勒 把我跟拔拔笑死了

昨晚也是阿

我跟拔拔在討論網路上的東西

豚妹在睡了 忽然說了一大串的夢話  又爬起來對我們狂笑

把我們笑的勒 拔拔還笑到跌倒在地勒

就是這麼可愛~~所以拔拔對她可是疼愛有佳阿

連我打她兇她 拔拔都會罵我ㄋ

我跟拔拔都覺得她是捆金子的不能碰喔!

只又稍微兇她大聲一點她就狂哭

我兇她 她就找她拔

她拔兇她 她就找我

真是標準的西瓜偎大邊ㄟ很會看人家的眼色ㄟ

反正她現很黏她拔

對我來說算好事一件  我很輕鬆ㄟ

吃飯也是拔拔餵

最好現在是連洗澡 大便都讓她拔來處理拉

連剛剛要睡了 她還一直喊著拔拔

喊到她拔出聲回應她 她才不再喊

不過還是不肯乖乖入睡

因為她要拔拔也一起躺在旁邊陪她

我只好跟她說拔拔去洗澡拉 她才善罷甘休乖乖入睡

她連吃飯時也都要我們一家三口

一起坐著吃飯她才高興乖乖的吃ㄟ

現在吃飽飯 我也都會叫她去找她拔一起去散步

她也會叫她拔陪她玩

哈哈哈!!豚妹就是要這樣死賴著你拔拔喔!

晚上忽然想到

啊!好像要打日本腦炎第二劑ㄟ 竟然給忘了

後來看了手冊 看錯日期

跟拔拔再爭論 明明上次就他跟醫生說我們有事要延期的

現在又怪我忘記

後來 爭論結果我贏了 因為真的是他的問題

不過 還是要趕快去打一打

我記的醫生好像有說有時間性的

超過時間打第二劑 就連第1劑都得重打ㄟ

明天先打電話問看看免的又白跑一趟

如果真的要再打 豚妹佑要轟動整間醫院了<她的哭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