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豚妹很棒ㄟ  飯吃的越來越多了囉!!

每一口都吃的很大口 幫她盛的飯都有吃光 也不挑食了

還開始接受喝湯了 吃完還都會說 好吃~~

看的我這個媽媽好有成就感

連拔拔也都把飯菜吃光光

今天買菜時遇到一位嬸嬸 她跑來跟妹妹打招呼

菜販就問她我是誰家的媳婦阿

嬸嬸跟她說過後

她就跟我說~看過以前的你 現在生小孩都不認的你了~

話說回來知道我是誰家的媳婦又不會算我便宜點 還那麼愛問

人家想低調就好ㄟ 還被知道 真是的

回來後跟拔拔說後他就一直笑

本來晚上不煮飯要叫拔拔去阿嬤家吃就好

我在家吃中午剩下的就好

拔拔就又在那裡說人家愛聽的~我要吃你煮的拉 你煮的比較好吃拉~

不過拔拔說就我們二個吃 其實買一買比較划算

自己煮的比較划不來ㄟ

是沒錯拉!!不過我就想自己煮給你們吃阿

像昨天拔拔本來不回來吃飯的

是我硬說的他才回來吃飯

拔拔還說~照這樣吃法 我大概很快又胖了~

我說~沒錯阿!!就是要把你跟豚妹二個養肥的拉!!哈哈

這樣我才有成就感

誰叫你一直瘦 這3個月來我都不在你身邊 都沒能好好照顧你阿

對不對~~~

所以 我要努力在努力 加油再加油

把你父女兩養肥點拉!!

我的份通通給你們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