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被咕咕雞吵醒了

想說乾脆起床 準備去看醫生

準備要出門時剛好拔拔打電話來

叫我要開車小心  因為我頭的要死

昨晚還發燒勒   怎麼每次豚拔出遠門去我都會發燒阿

不過豚妹坐車還真乖ㄟ  幫她繫安全帶也乖乖的坐好玩她的玩具

今天醫生說豚妹是~毛細支氣管炎~

這要等3-4歲比較不會復發

醫生說這屬於過敏性的 所以要避免接觸冷空氣 灰塵 二手菸

醫生拿vitc給我吃時也搶著要吃

所以 今天也順便買一瓶回來吃吃

看完醫生就去買個飯跟柳丁汁回來吃

因為病厭厭的懶的煮飯

回來的路上豚妹就在車上想睡了

幫她蓋好小被被橋好位置她就靜靜睡著了

不像之前我開車載她想睡時都會吵著要我抱

豚妹真的長大了  乖喔!!

回來後吃飽飯吃完要我們就要去睡囉!!

又睡到4點  老媽跟哥他們來找我們

他們很想豚妹  老媽說上次回去時

聽到豚妹跟她說再見 晚上睡覺時她都哭了

今天一開始看到他們來豚妹好~~~高興喔!!

還一直吵著要給阿嬤抱ㄟ

連她們要回去時還一直要跟他們回去

一直要跟上車勒

看的我都想哭   只好騙她說我要騎車車帶她去玩

她才肯讓我抱   載她去玩也一路喊著阿蔔 阿嬤再見的

回來後也一直念著他們

就連現在我再打日記 豚妹在睡覺竟然說夢話喊著~阿蔔~

前幾天她拔不再  作夢也是喊著拔拔ㄋ

這小妮子就是這樣惹人疼吧!真是古錐ㄋ

今天吃完藥整個人就輕鬆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