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煮了清蒸雪魚 銀魚蒸蛋 烤香腸二條


真是豐富 就我跟豚妹二個人ㄟ

豚拔吃醋了

說他再家時我都沒那麼勤勞煮飯

哈哈~~雞講的

我現在是要幫妹妹顧發育ㄟ

而今天也是煮一次吃二頓ㄟ

因為吃飽後 我跟豚妹二個昏睡到5點ㄟ 自己也嚇一跳

起床整個人有點暈 洗完澡更覺得自己好像要發燒ㄟ

等一下打完這篇還是早早上床拉

今天清蒸魚覺得還蠻成功的 蒸蛋也是ㄋ

已經想好明天要煮啥拉

哈哈!!繼續這樣下去我真的會又復胖喔!!


拔拔今天打電話回來報備

也是一直問吃飯了沒

吃藥了沒 我要跟妹妹說話

我看明天還是母女兩再來給醫生看看重新開藥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