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豚妹都沒吃東西 連水也不太喝 讓我跟豚拔都好擔心喔!!

尤其她燒都不穩定

今天一早她被豚拔吵醒 因為豚拔要去媽祖玩

所以一早出門就來親親豚妹跟她說別太想拔拔喔!!

豚拔一走出房間豚妹就開始哭喊著拔拔了

結果她又吵著喝水不喝ㄋㄋ

後來她自己吵著喝ㄋㄋ 喝完我以為她要睡 結果~嘩拉~

剛剛喝的ㄋㄋ又全部吐出來

害我要洗床單棉被了拉

乾脆就順便大掃除一下

挖勒!昨晚睡眠不足 今天又早起 還要等被單乾才能睡 累累累~~

中午煮個麵吃  豚妹自己吵著要吃ㄟ  真的餓到了吧!!

今天還去市場買了大骨回來煮湯 只買了波菜銀魚雪魚就200塊

光雪魚就100多塊ㄟ 好貴喔

套句豚拔說的~只要豚妹要吃的 再貴都買拉~

天才的我 加了紅棗枸杞下去煮

煮好高湯再來煮飯 營養十足

晚餐就用這個炒飯加波菜番茄

我才再切菜準備 他就跑到廚房吵著要吃飯飯

挖!!還好豚妹很捧場吃很多ㄟ

以這陣子來說 今天她真的吃很多ㄟ

吃完飯又喝蓮藕茶  原以為她不吃了

結果她又返回去繼續吃ㄟ

我再去洗碗時  霖還會幫我照顧她陪她玩

這次回來豚妹也很愛找她叔叔ㄟ

有事沒事只要經過她叔叔的房間 她都要進去看看

有時候還抱不回來勒!!

有時候想想要應付這小孩真累

連吃的東西這麼簡單 還要跟她博頭腦勒

之前泡蓮藕茶給她吃退火她不喝

今天不信邪用煮的就變黏稠狀

剛好看到之前留下來的布丁盒

就用那個裝蓮藕茶 然後放冰箱讓它稍微涼涼的

今天故意從冰箱拿出來問她要不要吃 她就說好了 還一整杯吃光了

你看看~你看看~小孩還是 不容小覰的

才5點多吃飯 七點多她又炒著要喝ㄋㄋ 想睡覺了

泡240給她喝光 她還狂哭抱著奶瓶不肯放 嘴裡我著說~我要喝ㄋㄋ拉~

不要懷疑  她真的會說 還是說台語勒

她現在會說的單字還蠻多了

喝完ㄋㄋ就睡了

哈哈~~我輕鬆了


不過~今天起床時 有點喉嚨痛 現在還流鼻水勒


千萬不要又她好 換我中標ㄋ

雖然豚拔有把車留下給我開   是爲了防止豚妹的發燒不穩定 

不過 我不想生病去看醫生拉

今天豚拔還打了好幾通電話回來

擔心我亂跑 擔心豚妹的病情 擔心豚妹有沒有吃飯

本來今天想出去剪頭髮

不過豚拔說等他回來再載我去好了

豚拔這次我回來變的好貼心歐改變很多

像上次有跟他說過我好想吃香香魯味喔!

有天他出門辦事回來 就真的買回來ㄟ

本來那天要打給他叫他幫我買

沒想到 我們心有靈犀一點通ㄟ

好幾次都這樣ㄟ

想打電話叫他買啥東西 可是沒打

他就剛好自己買回來 或是我們一起買ㄟ

廢話不多說 先來想想明天煮些啥她吃

我一定會努力在幫你養肥的
因為 我跟拔拔都覺得你肥肥的臉頰比較可愛拉

不過 媽媽很怕沒肥到你卻肥到我

好不容易 我瘦很多ㄟ

妳跟拔拔吃不完或不喜歡的都喜歡叫我吃  真過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