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上線遇到朋友問我要不要去唱歌

很想去ㄟ 好久沒去唱歌了

只好問豚拔肯不肯讓我去

反正豚妹也早早就去睡了

結果豚拔答應ㄟ 真是意外

不過是朋友要來載我 他才答應的吧!!

我還自備一瓶白酒  想說放家裡也沒人喝

結果去都沒人要喝 因為太澀了

結果勒!!我一個人喝光ㄟ  其實也不難喝阿第一口比較澀而已阿

下場就是醉拉~~

因為懷孕後都沒碰過酒勒

唱到快2點  一走出包廂整個人就是暈拉

一走到門口聽到~叭叭~的聲音

ㄏㄏ~豚拔還特地從山上來載我ㄟ

真是~足感心ㄟ~

我問他幹麻還跑出來載我阿  妹妹勒

他說~不放心你拉 所以來載你 妹妹叫弟弟陪她拉~

阿姐原本還怕我們回來會吵架

沒有拉~他沒生氣也沒兇我拉

我一上車他還叫我趕快寶寶睡勒~~

一上車我整個人就掛點睡著了

還去吃宵夜

不過我只喝一碗熱湯而已

不過喝完後轉頭馬上抱著垃圾桶狂吐

哈哈覺得自己真的很好笑

以前從沒這樣ㄋ

一路回來吐了好幾次ㄟ

哈哈~~現在酒量退步了

不過!我這次喝完就去睡了 沒給豚拔盧小小ㄟ

還知道要換衣服睡 上床時 豚妹還忽然爭開眼對著我傻笑

豚拔快被我氣死了 哈哈

早上被豚妹叫醒的 因為她想喝 ㄋㄋ

拔拔早上有事就出門 所以我必須起來泡

才一站起來又反胃馬上又抱著垃圾桶狂吐

不過都吐沒東西 因為昨晚也沒吃晚餐

豚妹看我抱著垃圾桶狂吐

她還蹲在旁邊一邊看我一邊笑  真是的

媽咪的蠢樣被她看到了

喝完ㄋㄋ 我想繼續睡 可是豚妹不想睡

剛好豚拔回來 我就大喊~拔拔救我拉~

我還在宿醉 很痛苦ㄋ

外面的母雞吵死了一直ㄍㄜㄍㄜ的叫

豚拔還很貼心的去把母雞趕走ㄟ

還好豚妹聽拔拔的話乖乖的躺好

一下下又睡了

反正今天因為我再宿醉

所以豚妹有都跟我們吃飽睡睡飽吃

不過 我都沒吃好餓喔

我們睡到3點才醒 反正今天天氣冷冷的正好睡

傍晚我們要去嘉義 

屯拔又帶屯妹去找哥哥玩

我快餓死了拉 後來拔拔帶我去吃小火鍋

原本妹妹乖乖的吃飯

過了一下我看她一直看過外面喊拔拔

我猜她一定是想說拔拔怎麼停車那麼久

所以 我打電話叫拔拔先來載她回去讓我好好吃頓飯

結果大概一整天都沒吃飯  所以吃的太飽 更想吐ㄟ

再水上時嫂子問她要不要吃餅乾

她都沒回答  結果過很久 嫂子都沒拿餅乾給她吃

她就自己跑去問嫂子~餅乾~

把大家給笑死了

嫂子說她覺得妹妹應該也是天兵一個

沒錯阿~~她很寶的 有她都不會無聊拉

PS!
嗯~~今天我真的覺得豚拔你很貼心

 真的是~足感心ㄟ喔~

不過~最好都能一直保持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