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休玩年假後來上班都覺得整個人很累

連休假的行程都排的滿滿的

所以都無法好好休息

今天休假沒啥事情

早上睡醒先泡ㄋㄋ給豚妹吃

喝完後我們又繼續睡到中午

中午吃飽後就先來去洗頭按摩

去等了好久才洗到我

下午回來在家摸來摸去的

本來想去老街或是媽祖廟拜拜

可是騎車去好~~遠喔

所以就懶的去了

本來想跟哥借車可是下午他要載媽跟姑姑去看阿嬤

我來不及跟 所以就沒去了

摸到5-6點炒個蛋炒飯給豚妹吃 幫她洗完澡後

我們又睡到8點 同是打電話來要我回店裡開會

哀哀~~就是這樣連休假都無法好好休息 累斃了

根本就是在苦毒員工嘛!!

整理一下就去店開會了

先把妹妹帶去給老媽顧一下

開完會 做完打掃工作在去吃個宵夜填飽肚子

因為比較晚回去

正準備要回去時看到老媽帶妹妹來找我

老媽說是妹妹一直要打開門的

老媽一直跟著她身後 看她要走去哪

她一路走到店要來找我的

我就問妹說~你自己跑出來的喔!

妹回我~嗯

我說~以後不可以自己跑出來會被壞人抓走

會被車車撞到痛痛ㄋㄟ 聽到沒

她說~喔!!

然後就一路跟自己的影子玩  不理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