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你阿

已經好幾個月媽咪沒有好好陪你教你也沒好好看看你

今天一仔細看

你真的長大了ㄟ

像誰ㄋ  你希望人家說你像我還是拔拔阿

不管怎樣媽咪想跟你說

爲了生活媽咪不得不丟下你去工作

還記的那天媽咪要去上班

很奇怪你只要看我再化妝 穿上制服你都有點不高興

尤其那天你一臉悶悶的樣子不太理我

我問你說~你不喜歡媽咪去上班喔!

你說~~恩~~

我又問~~你喜歡媽咪整天都陪你喔!!

你又回我~~恩~~

媽咪聽的很心酸ㄟ

剛開始你都還乖乖的讓外婆帶

可是最近每次下班外婆都會來跟我抱怨你有多皮你有多可惡

還會打外婆跟阿舅還會鬧脾氣

只要我回來你都乖乖的

媽咪也想每天都陪你阿

可是爲了我們的生活 你要多忍耐ㄟ

你真的長大了很懂事很堅強很固執

不管媽咪要做什麼 你都會搶著幫忙 不給做還會生氣ㄟ

有東西還會自己分給媽咪吃 不吃你也會生氣

拔拔要吃還沒得分勒 

前陣子媽咪總覺得你再跟我鬧脾氣

不愛我  也不叫我媽咪

我猜你是再怪媽咪都沒時間好好陪你吧!!

所以 跟媽咪冷戰

你總是等媽咪回來你才肯睡 

不管媽咪忙到幾點你都等

可是這樣對你不好ㄟ  會影響你的發育ㄟ

媽咪答應你 等我達到目標 我就換公司就可以好好陪你了 好嗎?

這段時間  你還是要乖一點喔!!

不要再讓外婆來跟我抱怨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