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豚妹叫所有人的影片

唯讀漏了一個非常重要的人

就是阿姨~~~~

她是會叫了  但是我忘了拉

後來要補拍時她就連一個也不叫了


很奇怪她的阿舅都變的很奇怪


 




很奇怪ㄟ   她最近都很愛抱著這罐乳液入睡ㄟ

因為我睡前都會抹  她也會跟著抹

是因為沒吃奶嘴了所以抱著乳液比較有安全感嗎   怪小孩

最近她拿到什麼東西都會往臉上抹 大概是學我化妝抹保養品吧

那天連她拔的藥膏也拿來抹她的臉

哪天她的臉不爛掉才怪拉




照片 048.jpg 照片 047.jpg 
老媽說她會唱歌

所以就是看看叫她唱來聽看看

有時候她唱歌還有手勢的勒  真可愛
12/30
 

這是教她把錢餵豬公

自從買了豬公每天我下班回來她就會跟我要錢要投豬公ㄟ

可是她拔來她都不跟他要 差那麼多1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