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這個月不能休假的  可是店長說2天的無新假能休  所以就給她休阿

今天跟豚妹睡到很晚起床  去跟水媽水妹聚餐一下

照片 022.jpg 照片 007.jpg 照片 006.jpg



水妹一直跟豚妹說話  但是她都不理人

所以水妹就一直機機教的  好活潑喔


豚妹是個很慢熟的人  所以過好久才放的開







實在很好笑ㄟ  真是標準的上不去也下來

所以只好硬著頭皮溜下來


後來  跟水媽分開後又去逛一下寶雅

因為我要買除毛球機

豚妹竟然在裡面給我搞失蹤  嚇死我了

還好聽到她的笑聲 趕緊去把她抓回來

在2樓是不怕她跑出去 但是怕她笨笨的被抱走都不會叫

真的是嚇死我拉


後來豚拔打給我問我在幹麻

我說逛寶雅

他就忽然很大聲說~~冷死了還載妹妹出去逛街勒

不然你買台車給我載小孩阿

豚拔說~一年你是會開幾次阿  之前有車給你開都不開放在那裡卡灰塵浪費我的稅金

哈哈哈~~好拉不然現在買台小小車給我開就好 

不要那麼大台拉難停死了

拔說~是爲了小孩才想買給你 不然你有車一定都會亂跑去玩

哈哈哈~~我現在是當了媽ㄟ 有責任的ㄟ

我才不像某人還那麼愛玩勒何況我還有什麼時間去玩阿

我已經沒以前的體力了拉

我現再除了休假才會去亂逛 不然哪有時間阿

很累ㄋ~~妹妹每天都要等我下班回家陪她她才肯睡ㄟ

所以 你說  我還有時間玩嗎??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