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喔!!已經第二天了

很快的我又要開始上班了

實在很不想去跟那些人相處ㄟ


今天  豚拔帶我們去仙公廟 跟福安宮拜拜 超多人的ㄟ

豚妹還會自己拉著我的衣服或手  她也怕不見吧!!

不過有時候她不讓我牽我就故意不理她讓她找不到我

可是 她還會抬頭找看看哪個才是拔拔 媽媽

當她看不到時  還做出很害怕的表情


忘了記昨天一件很好笑的事

我們要過去水上時 妹在車上睡著了

她是一邊吃餅乾一邊睡著的

所以她睡著後手還拿餅乾

當到達目的地時把她叫醒

她還在睡夢中  但她還記的她手中有餅乾

所以她在半夢半醒時又順手要把餅乾往她嘴巴塞

可是 餅乾已經被我拿起來了

所以 當她往嘴巴塞時是吃到她的手

所以 她又把手拿出來 張開眼看了一眼

那情形 真的是超好笑的ㄟ


哀優偎~~現在記憶真的越來越爛

今天發生有趣的事都忘光了拉

大概是最近老是睡眠不足吧

每次都要等放假才能上來紀錄妹妹的事

其實幾乎都是看圖片說故事  只能記著片面的事



這是在福安宮前看到警察勃勃的重型機車  超酷的


照片 009.jpg 照片 008.jpg

很帥吧!!大家都在看她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