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醒後就到白河六溪~電影文化城去

跟大家說喔!!!

超~~~~~~~~~~~無聊的千萬不要去浪費錢

很多去過的人都說被騙的感覺

不過阿!!昨天去還超多人的勒

還好我們進去不用錢

因為豚拔的朋友在那裡用沙灘車給人騎


之前第一次去時就對那裡印象超不好的

記的有次跟朋友去那裡當第一劇場的臨時演員

結過下大雨機器壞了  等好久  因為還又要回來上班所以就沒拍到

結果下大雨淹水  害我不能回去  手機也沒訊號氣死了

沒領到當臨時演員的錢害我又請假一天

根本划不來  真是氣死了


這是在裡面拍的  也不知道她再怕啥 哭的好大聲


照片 007.jpg 照片 006.jpg 照片 005.jpg 照片 004.jpg


帶她四處逛逛  看到碼碼她就想坐

那裡還有懷舊的彈珠台一次10塊

我得到一顆可以吹逼逼的糖  不過我比較想得到彈珠汽水ㄟ

在那裡等豚拔時很無聊

妹妹一直拉著我的手要四處逛逛

後來逛到看人家在製造蜂蜜的

還可以是吃 ㄋㄟ

用一點給她吃  因為他們說吃百花蜜可以治咳嗽

但是不能吃龍眼蜜因為太燥熱

吃過一次 豚妹竟然又抓著我的手想再去吃第二次ㄟ

看的售貨員一直笑

晚上去跟阿姐拿一些衣服要給妹妹穿的

有的都還不錯ㄟ名牌ㄟ

上次還拿了一件幾萬塊的背心ㄟ

有的媽媽真的都很捨的花ㄋㄟ

然後又去朋友那裡  不小心又多拿了3包紅包



不過今年豚妹的紅包好幾包都縮水了

景氣真的不好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