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水媽約好在新天地見面

今天是第一次見到水妹 並沒有水媽說的那麼重ㄚ

因為水妹最近在厭ㄋㄋ所以給她減肥成功吧!

因為要騎車載豚妹所以先去買一個機車椅

才比較方便載 比較不會那麼恐怖

到了時先到3樓的遊戲區跟水媽會合

哇!進去要花二百元不過沒限時間

水媽有先告訴我要帶襪子

因為沒帶豚妹的襪子 所以要買一雙30元

進去後豚妹根本不玩 只玩了一個馬馬 

水妹想跟豚妹玩 她都會怕真是丟臉ㄟ

後來 就先去吃中飯

我再叫飯時她還一直跟服務生玩 

吃完飯後又到育嬰室先去休息

本來要再去遊戲區玩 

可是大家都累了 所以水媽提議到朋友家去坐坐

我們就去小惠家玩 

豚妹一看到人家的玩具

她就拼命玩還會跟人家搶勒

她最近很愛騎卡打車ㄟ  很想買壹台給她ㄟ


他們都說她好乖 可以一個人玩

可是我覺得她好孤癖不合群也好可憐喔!

後來小惠載我去牽車 豚妹終於睡著了

她早上七八點起來到下午四五點才睡覺

豚妹真的很愛坐車出去玩ㄟ

回來後 因為忘了幫妹買嘴嘴

所以就先請哥帶一下我在騎車去買

哪知我一出門 她就一直哭

後來當我買回來時 哥帶著妹在外面散步

豚妹一看到我 就想從馬路上衝過來 嚇死我了

把這裡當在鄉下喔!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