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豚妹不知怎麼了 餵她吃粥都盧小小的不大愛吃

所以常讓我餵到發脾氣

碰巧這幾天我跟豚拔吵架

今天中午餵她吃時又再盧 被我修理一頓

豚拔聽到妹在哭就來看 看她吃的滿身都是 還幫她擦擦嘴臉

等餵她吃完後 豚拔就自發性的抱她去洗澡

當他們回來房間時 豚拔就抱著豚妹說

~拔拔跟你說喔!吃飯時要乖乖 不可以惹媽咪生氣喔!

拔拔已經惹媽咪生氣了 你不可以再惹她生氣了

快去給媽咪灑灑嬌  親親媽咪快點~

豚妹就走到我身邊 一直啾著嘴要親我

我就故意說~走開拉  你去跟你拔一起自生自滅拉 不理你們了拉!~

她好像真的有點聽的懂ㄟ 馬上爬到床上抱著我灑嬌

真是的!!來這套~~不過 媽咪原諒你 但不原諒你拔拉

晚上時  豚妹待在我身邊本來好好的

豚拔一跟妹玩 就忽然大哭

豚拔還給妹抓倒頭哉  妹嚇到昧昧號

還連續2次  我氣到抓狂

狠狠揍了豚拔幾拳 然後就說些他討厭聽的話

幹麻欺負我女兒阿~挖勒ooxx勒

你是去卡到陰喔!你在外面怎樣不要回來拖累我女兒好嗎?機車ㄋ

還開玩笑的恐嚇她 再不乖就再一次喔!!

你敢我就跟你拼命~~混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