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帶豚妹去打針

先去健檢完再去打針

體重跟身高 跟上次一樣沒多大改變

先去領藥  再等待打針時

先抱豚妹去找朋友  結果豚妹被抱走了

豚拔還一直問我豚妹怎麼不見了拉

一直很著急的問 是真的有那麼緊張ㄋ一

等輪到我們時  旁邊有個小弟第 

護士再幫他擦酒精棉還沒打針他就一直哭 他好緊張喔

搞的我家豚妹也跟他一起緊張起來

護士在幫豚妹消毒時 她就一臉很緊張的模樣

看的護士覺得好好笑

今天挨了二針 左右腿各一針<今天打水痘跟麻疹>

護士叫我要幫忙抓

我跟護士說 可是我看到針會緊張ㄟ

護士還叫我要勇敢勒

豚妹挨第一針就昧昧號了接著馬上來第二針

更是讓她痛到放聲哭了

不過沒眼淚拉 所以還是 在灑嬌的哭吧!

被我抱過手一下就停哭了

還在門口遇到阿姊 也來看醫生

好啦!!換我要來去給醫生看我囉!!

今天醒來~燒聲~的好嚴重喔!

豚拔說~我包的藥沒用喔~~

阿你覺得勒 有用我還會失聲嗎?ㄘㄞˋ



今天跟惠榕姊借了本書回來看<搞定你的小孩 數到三也沒用時>

出去玩了三天  豚妹現在跟人家感情還不錯勒

不像以前去還會必署勒  現在熟的勒

下午還陪豚拔去人家那裡坐

當豚妹再調皮時  豚拔就跟她說~你再皮 下次就不帶你出來了喔~

挖!!說完她馬上安靜下來ㄟ

還真的聽的懂勒   不過 不到五分鐘就又開始了

其實 我家豚妹雖然還不會說話

但是你跟她說啥她幾乎都聽的懂也會造你說的去做了ㄟ

傍晚回來時 就把她丟在床上

我們二個又睡到快6點  本來不想把她吵醒的

想讓她繼續睡 看她會不會一覺到天亮

可是又怕她半夜醒來  所以還是把她叫醒準備洗澡吃飯

到了10點又準備熄燈睡覺了

當我們躺再床上時   豚妹忽然爬下床

我以為她又不睡想去玩 我就裝不理她 偷喵她看要幹麻

原來她是下床去把剛剛玩的東西放好 

再爬上床來睡覺  看的我覺得她好可愛喔!還真是有夠~半工ㄟ~

可見媽咪教的她都有記起來喔!!

好啦!!豚妹已經呼呼大睡了

希望她今天乖乖沒事

所以我也要來去休息囉!!

護士說打完針的5-10天有的會人會有發燒或長疹子水痘的反應

所以要小心喔!!

別讓她抓破

阿我是要怎麼克制她不抓阿!!

期望她不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