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要顧家ㄚ

又沒人會來~~我很累ㄟ

昨晚豚妹哭到1-2點才睡  就叫她不要亂吃還不聽厚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ㄟ

是肚子澎風痛還是阿拔找她玩ㄚ  每次都這樣 煩ㄋ 累的是我ㄟ

我已經好幾天沒睡飽了ㄟ 整個人快掛了ㄟ

今天還叫我顧家~~~

還好豚妹睡到11點才醒過來 

不過  我9點多就醒來睡不著了

一直撐到現在還沒睡

豚妹下午有睡   晚上又8-9點就去睡了

下午醒來 還一直爐我想出去吧!!

所以 5點多我就關門大吉騎著ㄅㄨㄅㄨ載她去兜兜風剪頭髮

回來她就高興了

晚上又跟麻吉的去吃麵

再等的時候  有人一直往我這裡看

麻吉以為我認識 可是我並不認識ㄟ

大概是在看我豚妹吧!!

有另一對也一直看我豚妹ㄚ

所以  不是看我拉

豚妹很高興ㄟ  坐在路邊只要看到小孩她就粉興奮的一直叫

她今天也很反常ㄟ  通常晚上她都不愛讓別人抱

今天卻肯讓麻吉抱 ㄟ 而且麻吉叫豚妹親他  她還真的親下去勒

吼~~~媽咪說不可以亂親人家都沒再聽

尤其不可以親人家的嘴巴ㄛ~~~~<她不是親麻吉嘴巴拉>

回家要再好好調教一番

臭豚拔!!!我在教孩子你就別再跟我唱反調了好嗎???   

我真的累了~~~要來去睡了~~~

有空再來補寫前幾天的事吧!

反正也沒啥人在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