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豚拔在我們去公園走走

可是 豚妹都不敢玩遊戲

帶她做俏俏版會搖馬她都會挖挖叫 真是膽小鬼

一邊坐還一邊挪屁股想下來

旁邊有個阿伯帶了3隻蛇一隻松鼠再給人把玩

阿伯說那個不會咬人也沒毒

豚拔還去抓ㄟ 噁心死了 我只摸了一下 看牠是否冷冰冰的

豚妹竟然敢抓ㄟ  真是憨膽ㄟ  還掐蛇的頭ㄟ 一點都不怕ㄟ


 





她手上的餅乾是那個阿伯送她的

阿伯準備了好多糖果餅乾要送給去那裡玩的小孩吧

我們要走時 豚妹一直要我開給她吃

我不開一直拿在手上 引導她一起跟我走路

結果 大小姐她不高興我不開給她吃 就蹲在地上不走了

真是任性 等我把餅乾給她 她才肯起來走ㄟ

一上車我就趕快用消毒紙巾先幫她擦一下

晚上我們要回去時 在車上豚妹一直講話  也聽不懂阿

後來我跟豚拔說她應該愛睏了吧!

根據我的觀察 豚妹除了真的很累時 會一下子就馬上睡著

不然 她在睡前都會一直對我說話 說到她累了 就睡了

其實我還蠻期待她會說話的時候ㄟ

一定很愛ㄊ一ˋ的

大家都說她以後好好調教口才一定很好 像她阿公一樣

現在的她跟她說啥她都聽的懂喔  只是她還不會表達不會說話

不過她真的真的真的很愛ㄊ一喔

可以從起床就一直說  還說的頭頭是道 表情手勢一堆

可是我就聽不懂阿 只好敷衍她囉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明那種可以翻譯孩子說話的機器厚

我知道是有翻譯貓咪的拉

但翻譯孩子的應該沒人發明的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