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不知怎麼了

常常感到頭暈目眩 有時還會站不穩想暈倒

這種情形已經3 4天了

害我都懶洋洋的 只想躺在床上就好

時好時壞 像前天我要準備幫豚妹煮飯給她吃時

忽然整個人極度不舒服ㄟ 我馬上蹲下來

後來想去洗手間時

當我走出廚房時 整人是滿天都是金條要拿沒半條ㄟ

我又馬上蹲下來 蹲了好久

豚拔還一直問我~怎麼了阿你~問了好幾次

當我起身要走時 還是走不穩

那天就是忽然鼻塞 頭痛然後連續好幾天都這樣了ㄟ

躺的時很舒服 當起身時整個人又暈了

朋友說我大概感冒了吧!

可是我並沒有感冒的症狀ㄟ

說我大概貧血吧!所以拿補血的給我吃看看

可是都還是依樣ㄟ

那天我問豚拔說~哪天我要是忽然暴斃你會怎樣阿~

豚拔說~不會拉!你這種身材是不會暴斃的拉!~

挖哩挖!欠奏阿!

不過說真的ㄟ

我對豚拔說~我要是死了阿 我是不會擔心你會怎樣拉

我最擔心的是 豚妹會不會被後母苦毒拉

你要找一個好一點的後母喔!!

ㄎㄎ~~~換來一陣白眼

這就是我跟豚拔的相處之道拉

超會喇豬賽的 ㄎㄎ

大家別大驚小怪喔

不過 我還是在擔心我會不會得瞎咪不治之症阿

哈哈~~電視劇看太多阿

要死阿

最好一下就死去

不要太折磨我還要讓人家來照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