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使出來

終於豚妹的比基尼秀來了

這陣子豚妹有被我養的肥一點了

不然之前要回台南時好多新衣服穿起來都鬆鬆垮垮的

因為要回台南時玫瑰疹剛好 所以瘦巴巴的

很奇怪ㄋ

每次回台南長住時豚妹都會拉肚子ㄟ 真的很奇怪ㄟ

所以 到今天才秀出來給大家瞧瞧

剛開始還蠻配合站的好好 姿勢也100

不過.....後來都定不住 難配合




褲子太大  小曝光






不過上次回台南時神明說豚妹犯水關所以絕對不能去玩水

還問我說豚妹是不是很愛咬人捏人打人嘰嘰叫

而且還黏我黏的很緊 很難帶

我說對阿 神明說豚妹被猴子卡到

所以才會這樣 嚴禁吃鳳梨香蕉雞肉等等......

如果可以就要奇數日就要收驚 挖勒~~~

如果被卡太深會變????<喔那句台語該怎麼用文字形容>

就是營養不良的小孩瘦巴巴之類的

還好經過這些手續 豚妹真的好帶多了

也不再有那些小動作了

說到猴子 我就氣的罵豚拔

都是他拉  沒事老帶豚妹去看他朋友養的小猴子

我看過那隻小猴子 真的超黏牠的主人ㄟ

而且 看到陌生人真的很怕ㄟ

還好現在也持續都還有在幫她淨身洗淨

所以豚妹現在不會像以前那麼~那麼~超黏的了

不准豚拔再帶豚妹去看猴子





這件是上次去參加抓周時送的
可以拿來當圍兜兜穿ㄟ<頭上還是無毛>{#emotions_dlg.emotion_b08}

今天再整理衣服時翻到這件  豚妹拿到手之後

不知道為啥就把它丟到垃圾桶ㄟ

大概不喜歡吧!我叫她再去撿起來 她死也不肯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