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剪短之後那個長度實在很熱

所以 要回來之前 就又跑去剪的更短一點

不過我覺得有點呆 朋友說很清純

津看到時還說我怎麼有勇氣剪那麼短阿

以前心情只要一不好就會想變髮型

讓自己心情好點  看會不會好運點

這是之前直髮的時候


這是捲髮時



這是剛剪短時




這是再去剪短時


這還是有長長一點我在拍的不然真的很呆


那天再整理東西時找的大頭照  我最喜歡這張了

順便一提我又看到當時帶豚妹去拍大頭照的照片

把我笑死了

大家再來回味一下吧!!



真的很可愛吧!真的像金毛的低低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