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回來台南發現家附近開了一家寶寶用品店

很近 所以都用推車帶豚妹去買尿布當作散步

我發現裡面有賣母子腳踏車 我超肖想要買的ㄟ

一台3000 如果再把前座換成安全椅要再加550

這樣是算便宜還是貴ㄚ  我也不知道

不過 豚拔說喜歡就買ㄚ  

還有貝親的餐椅要七千多  那個是姐介紹我的

說可以調高度挺不錯的  等她大了還可以當一般的椅子ㄟ

雖然店員說要打折給我   不過我覺得好貴喔!!

只好推說~~回家問拔拔看看啦!!~~

這是帶豚妹去買尿布時順便讓她坐馬馬

這次沒哭ㄟ 不像第一次做都昧昧號的

這次坐完我要抱她回家 她還不肯勒 一直死也不肯起來一直哭

只好再讓她坐別台

她自己還會用手轉動方向盤ㄟ

很有辜勢喔!!


還知道要打擋ㄚ  才會逼逼叫







這是讓她試騎腳踏車 可是她腳還踏不到

只好自己用身體魯魯魯的


回來後我跟姊說 我們下午又去逛了一下去吹冷氣

布過下午屯妹做的時候就又開始昧昧號ㄟ 真奇怪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