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幾個沒聯絡的朋友都忽然打給我說他們懷孕了

這是怎麼了ㄚ  又在流行生小孩喔

我想告訴其中一個朋友一段話~~

錯愛總比愛錯好

錯愛是在心中留下無限的美好遺憾

愛錯是在心中留下滿滿的怨恨與懊悔

當初為何會愛上這樣的人

明明知道它是怎樣的人

或許你會覺得可惜 但是 總比妳以後 後悔來的好吧!

妳有很多關心你的人 要珍惜

不要再對不該好的人放感情

給了你希望又讓你破碎

我想你是個聰明的人 自己會想通的

雖然我沒資格替你決定 但以我的事

我想你也看的很清楚知道我的痛處 

所以我也不希望你痛苦一輩子

等事情處理 好好讓自己休息冷靜一段日子

要讓我知道你過的好喔

不要斷了連繫ㄛ

加油喔!!你可以找到更好的幸福的

該你的 它終究還是會屬於你的 別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