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門前跟豚拔大吵一架 把豚妹嚇的哇哇大哭

氣死了~~~

所以 一回到台南吃飽飯就叫哥哥載我去剪頭髮

把我的長髮喀嚓一聲的剪斷啦

老闆娘聽到我要剪短很訝異

因為他知道豚拔不喜歡我短髮 所以有點ㄔㄨㄚˋ

還說如果回去豚拔說好看就說是她剪的  

如果不好看千萬就別說是我剪的喔!!

管他的 他部會怎樣的啦

而且熱死了 不想再綁了啦@@



結果這個長度也好熱喔

豚媽真的老了

生完小孩加速老化 皮膚也沒以前的好

只要稍微晚點睡  隔天就痛苦的要命

本來還想去找大夜班的工作 晚上豚妹就給豚拔顧

我看算了吧!!大夜班上下去 肯定會死人喔!!

總之就是~~~~老了啦!!

晚上 豚拔還有來看我跟豚妹    

結果他竟然~~目周清明~~沒看到我把頭髮剪短

也好啦!!!可能要等頭髮再長一點他才會發現吧!!


ㄚㄚㄚ笨蛋混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