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豚妹自己嚕著螃蟹車到她阿公靈前雙手拜拜ㄟ 

真乖 頭一次這樣 自己主動去拜拜
真的長大囉

現在的豚妹真的很有自己的堅持

我說不行她就會生氣耍態 真是氣死我了

我在打電腦 不理她不陪她 她就會自己來把電腦開關按掉

牽著我的手要往外走 不陪她真的不行ㄋㄟ

乖的時候會自己玩 爐的時候就一定要有人陪她

像昨天吃飽飯她就牽著我的手要去外面散步

我說在下雨ㄟ 她還牽著我的手走到放雨傘的地方 要拿雨傘

她很愛開雨傘喔!<不是自己開拉>是我撐傘抱她 她會笑的好開心

等雨停時 帶她跟我去倒垃圾 她也走的很開心 開心到譏機叫的

一路走回來 看到樹葉要踩一下 看到垃圾也要踩一下 

不給她踩還會自己回頭去看一下

知道要回家了就會不高興 還想去散步 又拉著我的手往返方向走就是不回家

看到下雨也很高興 手會想伸出去滴雨水

她現在很愛玩水喔!看到水非去踩一踩才行

現在已經完全會從床上自由來去了 速度很ㄇㄟˋ

最近不知怎搞的  當我或豚拔坐在小椅子上時 

她就很愛從背後抱著我們 然後再爬到椅子上站在我們的後方

也沒幹麻ㄟ 就很愛這樣站著 撒嬌吧!還是這樣偷看電視她才不會被罵阿

鬼靈精怪的

不然就是再床上也是相同的抱法 然後跟我玩玩躲貓貓

有次還用手一直摸我的頭髮 就像在幫我梳頭髮一樣ㄟ

昨天 我只要叫她親一下 她就會真的親我的臉頰一次

不過還是要看她心情啦!昨天她大概心情好吧!

今天不陪她玩 叫她親一下她就不肯了

等歐巴尚回來 我在叫她親你 看她要不要

就先這樣囉!!想到在補寫~~~

昨天豚妹又收到一套洋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