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每天吃飽晚餐後比較不熱 

我跟豚拔都會牽著豚妹去散步

昨天 豚妹一路牽著我走 也不知道要走去哪 

我想牽她回家 她還不肯勒

後來 我把她丟給豚拔 

我跟她掰掰 她還真的笑著跟我掰掰說她要去散步了

看的豚拔覺得很好笑  走到連豚拔也懶的走了

還問豚妹都不累喔 她現在正再學走 一定興趣滿滿哪可能會累阿

不過 豚妹昨天好棒ㄟ

我們後來都不牽她了 她自己會放手走了ㄟ

哇哇~~真的好棒喔!!

她自己也走的很高興ㄟ

不過 豚麻沒拍影片  今天傍晚再來拍吧!!

本來打算要去買推推車  但是現在真的不用買了吧!

很多人都說買那個浪費  用沒幾次她就沒興趣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