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去找靜芬拿東西  托她幫我賣東西

歐巴尚 我終於賣出一件了啦!!

一去找她又大包小包的 

買了紅菜頭 菜燕 紅麴餅乾<好ㄔㄛ> 花生醬<自製的>

還有尿布疹藥膏  全都是要給豚妹的 

她真的對豚妹超好的ㄟ 連豚拔也這麼說ㄟ  

晚上豚拔的朋友約我們去吃迴轉壽司

不過 太早出門了  

不知道要去哪 就去以前住的地方找叔叔聊天 順便等朋友下來

叔不在家  所以就在樓下跟管理員聊天

管理員拼命跟豚妹打招呼說好久沒見到她了 長大了呦

豚妹一定覺得這裡有點熟悉又有點陌生

不過豚妹在車上剛睡醒  所以誰都不理

還在這裡遇到淑薇姐 不過豚妹也不跟人家玩

淑薇姐跟豚妹說 你白天都會跟我玩晚上都不理我  不過她還是請豚妹吃蘋果

後來豚拔的朋友下來了

他們是第一次見到豚妹 一直都說豚妹很可愛像混血ㄦ

不過也說豚妹的頭毛很好笑少少的 不過她的髮色不是很黑有點像染頭髮的

他女朋友一直跟豚妹玩 一直問豚妹的事 還好豚妹有點回神了 會跟人家玩了



在門口拍的 吼!!豚妹的頭毛真的是......

我覺得不好ㄔㄟ   還有我跟豚拔都不敢吃生魚片所以我們去吃那個~賣合拉~

我們一家三口才吃了10盤ㄟ  

豚妹吃了茶碗蒸 跟幾口鰻魚壽司還有玉子燒跟黑糖奶酪

豚拔還一口餵我ㄧ口餵豚妹  我說哪時你對我這麼好ㄚ  怪怪的

其實一盤30說貴不貴說便宜也不便宜 

一盤30的蝦子裡面3隻等於一隻10元 

還有一盤才一塊壽司的  這樣划算嗎?

不過 生意超好的

吃飽了 要各自回家了

豚拔還跟朋友在聊天  我也跟他女友聊天  結果豚妹卻一直跟人家掰掰

害的她說~你很迫不及待想回家ㄋㄧ

雖然以前就住他們隔壁不過不熟 今天是第一次跟她說話

不過 還是會有點疙瘩 因為她是某人的朋友  所以我會有點防吧!

不過 她卻說叫我別想太多 她會分清楚的 希望囉  還說有空去她家玩 !!

不過人家對我釋放出善意 我也不能太惡面吧!!

不管是對我是真是假的 我也只能笑笑

現在我都不太敢對新朋友放感情 經過這麼多事

在回來的路上 豚妹又開始跟我灑嬌對我又親又抱的

搞的我哈哈大笑  豚拔一直問我在笑啥  他一定很羨慕豚妹會對我這樣

我觀察過 豚妹真的很少主動親他ㄟ

豚妹很愛吹風ㄟ  把窗戶打開時她很愛把手被風吹 還都笑的很高興還會唱歌勒

今天豚拔跟朋友借了敞篷車明天要去當伴郎

所以 我跟豚妹就有機會做趴車ㄟ

不過都下雨 所以就不能開敞蓬 到了晚上豚拔還說要讓豚妹吹吹風

神經喔!!我不喜歡這樣  說真的敞篷車真難坐 位子好小 不舒服

我還是喜歡休旅車啦!!




好~~來看看我家豚妹的近照吧


我是洲杰倫~~ㄎㄎ哈伊 快使用雙節棍




豚妹阿~~你真的還是戴帽子好看啦!!
不喜歡戴 就麻煩你頭毛快點長出來吧



她超愛跟我搶遙控器的啦





這是豚妹的姑姑滿月時送的

把它拿出來給她帶看看 好像還蠻喜歡的

不過 好像有點ㄙㄨㄥˊ 厚

其實  送這個我覺得一點都不實用ㄟ

所以都只能放好看的

今天豚妹吃了好多東西喔

早上起床喝ㄋㄋ後 又試吃米阿麩又吃櫻桃

下午吃了一個布丁<第一次一整個吃完的>

又吃了餅乾還有水果泥還有靜芬買的菜燕

晚上又吃茶碗蒸 奶酪.......今天真的吃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