豚妹昨晚掛完急診好多了  

不過昨晚半夜還是起來哭的好慘  

泡ㄋㄋ也不喝 也沒發燒  就真的不知道她到底怎麼了

豚拔只冷冷的爬起來對我說~她一定是真的驚到了啦!~

今天早上也一直昏睡 真怕ㄟ

中午叫她醒來 她就很不爽 ㄋㄋ還是不喝

她這次生病變的更任性脾氣也更差

動不動就哭 動不動就生氣踢腳

昨晚去急診回來叫她睡覺 她就又骰態

我就念她說~你以為你生病就可以為所欲為嘛!!

我知道你好多了 所以不要假了 趕快睡覺喔 不要在那裡假鬼假怪的喔!

不過  她還是很生氣  氣的踢腳  我說你被我看破了厚 所以見笑轉生氣厚

好啦 趕快睡  過沒多久她就睡著了

今天下午要帶她來去收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