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半夜屯妹又高燒不退了

這次豚拔也起床幫忙 幫忙抓著豚妹讓我塞塞劑

結果豚媽不會塞  豚妹一直哭的好慘

豚妹喝的奶量足漸減少   又拉肚子 身上也出現疹子 

好怕她腸病毒或是玫瑰疹的

豚拔幫到他說肚子餓了  所以去7-11買東西吃順便買舒跑要給豚妹喝

不過等他回來時 豚妹又睡著了

不過 我跟豚拔又睡不著 當時已經3-4點了

早上還是被豚妹的哭聲吵醒的

今天去阿嬤家吃飯 因為阿公生日 

大陸的嬸嬸也回來  叫我帶豚妹去玩

去的時候還被阿嬤唸  真是討厭  

以後不想去了啦  什麼事都怪我勒  最好都是我的錯

嬸嬸說 我怎麼把豚妹養的那麼瘦阿

今天她布丁只吃不到3/1 也吃了幾小口的蛋糕

胃口真地越來越差了啦


下午跟豚拔去高雄  本來不想去想說豚妹生病還是別亂跑

可是想說要順便回家給老媽收驚  可是老媽不在家

因為我跟豚拔都覺得豚妹是驚到

因為豚妹白天都還算有體力 但到了傍晚就會開始高燒不退

 一整晚都這樣 要持續到隔天白天

吃了醫生開的藥也都沒改善
 
我猜阿 是那天陪豚拔掛急診時 

我跟豚妹要先離開時剛好有救護車送病患來 

先後來了二個 我趕緊抱豚妹離開

後來 看到報紙才知道

是我們這這附近的高爾夫球場的泳池有個二個小朋友淹死了

算一算時間  剛好是我遇到的那二輛救護車吧!

所以 可能在那時候豚妹被煞到吧!

今天豚妹一度飆到39度ㄟ 嚇死我了

因為高燒不退 豚妹整個人都很不舒服  怎樣都不是

一整天都昏昏欲睡 但都只睡一下下又會醒來哭

所以 豚拔說要帶豚妹去掛急診 

去到醫院在掛號時  

櫃檯小姐都很喜歡豚妹還跟她打招呼 

豚妹也都會禮貌性的跟人家微笑
<看起來病也沒很不舒服嘛!還會跟人家玩>

等到給醫生看時 豚妹一直哇哇叫的 

醫生先檢查豚妹的四肢 在檢查耳朵 口腔

醫生說豚妹不是腸病毒 因為她嘴巴並沒破 只是喉嚨有發炎

回家再觀察看看 應該沒事的 少量多餐

護士先幫豚妹塞塞劑  順便教豚媽 

因為我都塞不好  看護士塞都好輕鬆喔!

豚媽幫豚妹塞過二次  

第一次塞完馬上大便拉出來  

第二次根本都塞不進去一直跑出來 

因為我把藥尖頭的地方剪掉了<白ㄔㄟ我>

護士說這樣很容易造成小孩肛門受傷喔!
<豚妹 對不起啦 難怪你昨天一直哭>

醫生說很多家長都不會塞這個ㄟ

要回來時 櫃檯小姐還一直跟豚妹打招呼 說她粉可愛 還會拍謝ㄟ

塞完之後 豚妹就開始燒了 一直出汗 感覺有比較舒服了吧!

從醫院出來後 就去夜市買東西填飽肚子 豚妹在車上等著

有看到櫻桃ㄟ 豚媽最愛吃了 不過好貴ㄟ 大概半包要100ㄟ

所以我只買了50元 裡面只有11顆ㄟ貴死了

不過  這次買是要給豚妹吃的 不是我要吃的

回到家 又幫豚妹洗一次澡  今天洗了4次澡了  因為她拉肚子2次

現在都要每出門一次回來就要趕快洗澡 把細菌洗掉 大人也一樣喔!

洗完澡 豚妹又一尾活龍 慢慢恢復以往的她了

今天幫她餵藥 也都沒有哭ㄟ 還自己會打開嘴巴喔

一口氣就喝下去了 因為急診室開的藥是橘子口味的喔!

上次那個要就沒口味 一定粉難喝

希望今晚能一覺到天亮了 不要再有啥問題了

豚媽快累掛了~~

ps~今天再夜市又看到極度討厭的那個人 真是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