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豚妹依個人玩到睡著

後來被我發現一隻蚊子混進我們房間

可是我都打不到牠  我是一發現蚊子不打死牠我會睡不好的

後來發現牠跑去要咬豚妹  哈哈 二話不說 終於被打死了

不過豚妹也被我打醒了  所以她又醒過來玩了

在看電視時發現一隻大蜘蛛跑進我們的房間 嚇死我了全身發毛ㄟ我

想說牠幹麻老讓我發現牠阿

之前在飯廳 廚房都看過牠  可是我都不敢打死牠

害我都被豚拔罵

昨晚豚拔又剛好不在 我想說蜘蛛不要離我太近就好

哪知牠這爬那爬的  我在幫豚妹餵ㄋㄋ時 牠直線往我們的方向爬

嚇的我抱豚妹棄奶瓶落荒而逃  趕快去找武器自衛

哪知我ㄧ轉身牠又不見了 好怕牠躲再棉被還是床上的某一個地方

我跟豚妹都不敢睡 等到豚拔回來跟他說 他還是罵我沒路用

後來當我在打電腦時 轉身跟豚拔說話時

哪知那蜘蛛又趴拉啪拉往我這爬來 又嚇的我往椅子上跳

吼!我跟你有仇喔!老是來嚇我

還是知道我不敢打死你  所以吃我夠夠的

後來我一直跟豚妹待在床上

因為蜘蛛已經在電腦桌那邊了

後來當我要離開房間要去廁所時

發現牠在門口那  趕快呼叫豚拔 不過還是沒打中

不過 我鼓起勇氣拿蒼蠅拍打牠  不過沒死 倒是殘廢了吧!

不過還是被牠逃了~~~

豚拔說~今晚一定要捉到牠 不然不能睡了 要是跑來豚妹身上就不妙了

哈哈~~終於被發現牠躲在化妝台下 果然跛腳了

豚拔小心翼翼的搬離所有東西

把蜘蛛逼出來 啪~~終於打死牠了

呼~~終於可以安心的睡了

此時已經12:30了等搞睡豚妹也將近1點多了吧!

對了 當我在等待蜘蛛出現時

跟豚妹玩的不亦樂乎時

我聽到豚妹說~~媽媽我愛你~~ㄟ

哈哈 我是被蜘蛛嚇傻了嗎?

不過那發音真的粉像ㄟ~~~~

住山上就是這樣 一堆有的沒的恐怖死了

上次還看到一隻超大隻的老鼠ㄟ

不怕人 還全身傷痕累累 髒兮兮的

噁心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