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豚拔忽然自己想到跟我說

今天是妹妹生日ㄟ

對阿~你想到喔!還好嘛沒忘記今天是我痛苦的日子

我說怎樣你要買蛋糕回來慶祝嗎?好啦好啦不然我們去買菜順便再去買蛋糕好了

死豚拔竟然說看看等他午覺醒來的吧!

哼~~豚妹阿~~<故意大聲說給豚拔聽>

你拔拔根本就不愛你不重視你啦說愛你都是騙你的拉他最會甜言蜜語了

哈哈~敵不過我酸溜溜的諷刺 

不過還是等他醒的<其實我故意抱豚妹去房間搗亂把豚拔吵醒的>

不過我們出門先去買麵包  

我看到一個小小的粉紅豬造型的蛋糕好可愛ㄟ

本來要買 可是豚拔說要帶我們去台南逛逛所以就沒買了

豚妹第一個沒蛋糕的生日~~抱歉

先去找朋友 後來去吃火鍋

豚妹好ㄑㄧㄚ喔

我根本就不能好好的吃飯

後來再去找一個叔公  喝喝 賺到一包紅包ㄟ<算是今天生日禮物吧>

本來要去幫豚妹找一雙輕便的鞋子   要出門隨便便穿穿的

因為歐巴尚買的粉紅色co開頭的涼鞋腳趾頭開花了

結果去看  不是太大就是太小沒適合豚妹的尺寸 所以就沒買了

本來想說早早回家再去買蛋糕 結果回到家都11點多了

所以沒蛋糕  沒影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