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帶豚妹回台南參加麗嬰房的抓週歲

本來是請小豬跟我們去 但是後來我一直盧豚拔帶我們去就好

小豬好不容易週休就要讓人家好好休息阿~~

所以 最後是由豚拔載我們去

我們先回家裡拿v8在去會場

因為我們是這一場次第一個報到的  所以是一號拉~~

陸陸續續來了很多寶寶  總共有8個寶寶參加
<主持人說因為大家都怕腸病毒所以很多都放棄參加>

在場的寶寶只有我家豚妹看起來最大隻ㄟ 但是也最怕生 丟臉死了

在家都像條龍活潑個不行  到了現場一動也不動

我把她放上地墊上先讓她熟悉現場

跟人家培養一下感情

結果大小姐連動也不動  一直哭  要我抱她

厚~~真是的  

我發現豚妹都不跟小北鼻玩她只對大朋友有興趣

她還跟大姐姐玩敲頭勒  

但只要有小北鼻靠近她 她就開始哇哇叫 想逃離現場

活動開始我們是第一個上場的  還要先自我介紹ㄟ

主持人本來要叫豚拔自我介紹  因為他從一開始都坐在旁邊很酷等著幫我們拍v8

主持人看到豚妹說她很像混血兒 還我問拔拔在哪裡

她看到豚拔就確定哈哈不是拉~~~

活動開始  先抓週

豚妹一動也不動  她對裡面的東西都好像沒興趣

因為有時間限制 所以主持人乾脆叫我拿幾樣給豚妹挑

我拿了麥克風 雞腿 金元寶

後來她粉免強的拿了雞腿
  
雞腿代表的是~~一被子不愁吃穿

應該是吧!!豚妹從出生現在都不愁吃穿了都有人寄付



活動結束後 主持人問我們還要不要再讓她抓一次

當然好ㄚ~~可是大家看我們能從抓一次  也一窩蜂的靠過來想抓

不過我家豚妹不知道是看太多人會怕還是沒興趣  所以還是不抓  

不過有偷偷摸了聽診器啦!!
<不知道是不是我都會跟豚妹說不是我們家的東西部要亂拿>

還認錯媽咪勒!!跑去給別人家媽咪抱  真是的


第二場是爬爬樂  二個北鼻為一組

我家豚妹真的很失面子  一直哭  大概太多人她怕生都沒看到我跟豚拔吧!!

看她爬行的樣子有多可笑  跟螃蟹沒兩樣 還去跟人家搶鏡頭

主持人一直說~~詹先生  那是你女兒阿



說實在的我覺得麗嬰房舉辦的不怎麼好

我去看過別的媽咪 他們參加的是郭源益的 好像比較好  比較功夫ㄟ

麗嬰房的花了250的報名費  送了一條肚兜 跟一張參加獎狀

還有150元的抵用卷但只限這家門市

所以我換了2包濕紙巾跟一包專門擦手跟口的消毒巾

這次的影片拍的有點亂 主要都拍v8比較多

咍咍~~不過我不會轉檔到電腦上

所以大家只好免強看我拍的亂七八糟的影片

參加這種活動最好3個人比較好

一個負責拍v8 一個負責相機 一個負責引導小孩

因為就我跟豚拔所以有點手忙腳亂的

這是結束後拍的合照



很不清楚吧!!豚拔拍的啦!拍了3張只有這張最最最清楚啦!.


這是送的肚兜啦!也不知道送這幹麻 是會穿出門ㄋㄧ




比完賽我們就打到回府了

在車上豚妹累到 抱著我的飲料睡著了 大概冰冰的很舒服吧!!

在她還沒睡著前  她抱著抱著忽然哭了出來

也沒注意看她是怎麼了  把我跟豚拔搞的莫名奇妙的 

後來我給她惜惜ㄟ她就一路抱著瓶子一動也不動的

讓我跟豚拔都感到怪怪的  像是有心事一樣

真的粉不習慣她忽然那麼安靜ㄟ

回到家 把她放在螃蟹車 她又開始機裡咕嚕的

我跟豚拔都異口同聲的說  ~~對了對了你就是要這樣才對嘛!~~~

讓我還以為她哪不舒服ㄟ
 

對厚!!我回到家才想到

他們店長說為了勉勵我們粉勇敢來參加說要多送我們什麼認字卡的

我忘了跟他要 可以在打電話去要嗎??

就這樣啦!!看別人去抓週好像粉好玩  我們去就這樣ㄚ

粉無趣吧!

不過有機會應該多參加活動  

讓豚妹習慣粉多人跟粉多小孩

免的長大後人際關係不好
<堂姊有這麼跟我說過 說要我多帶豚妹出去走走看人 
不然以後對交朋友 人際關係會有關係喔>

不過 豚拔一定不會再帶我們去了

其實 我跟人說我要參加抓週 大家都罵我無聊太閑喔!

可是我真的覺得 這只是一個趣味性質有紀念性的ㄚ

一輩子才一次的週歲阿~~

以後還可以給豚妹看看阿  不然山上的禮俗都說祇有生男生才該怎樣怎樣的

所以豚媽才會去參加抓週 至少讓豚妹知道媽咪還有幫她做些什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