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阿寶貝!!  你已經一歲了ㄟ  

看著你一天天的成長  一天天的變化  媽咪感到很欣慰ㄟ

看你越來越可愛  也越來越白目ㄟ  媽咪有點受不了ㄟ

還記的當初媽咪有你的時候還哭的嘻哩嘩啦的ㄟ

因為媽咪實在很難接受這件事ㄟ

尤其當下還發生那麼多事<未來也還是吧!>

你ㄋ 是在錯的時間來的

當初媽咪曾想過把你拿掉ㄟ

可是 當時你已經長大成型了

所以大家 都會要我好好考慮

一來怕傷了身體 二來媽咪太膽小了 所以只好把你留下來

有人問 我會後悔留下你嗎?

其實後不後悔也沒用了 所以我都拒絕回答這問題

媽咪只能對你說抱歉 讓你來到這世上 讓你陪我吃苦受罪

媽咪只希望未來的妳  知道了在個家庭很多事情之後

你不要怪媽咪給了你一個這樣的家庭這樣的父親

你千萬不要對我說

~~都是你 當初你不該生下我 應該把我拿掉的 都是你害我的~~

千千萬萬我不想聽到這樣阿~~

我真的會比當初的痛還更痛阿~~

還記的你在媽咪的肚子裡借住時

都很乖 不吵不鬧的 都讓媽咪能安心賺錢

幾乎讓媽咪都不知道有你的存在ㄟ

直到你第一次胎動  媽咪才感覺到你的心是跟媽咪一起的

那種感動    拔拔是無法體會的

當媽咪情緒低落時  是你一直陪在媽咪身邊

陪媽咪哭  陪媽咪笑 陪媽咪孤單

到了你迫不及代想跟媽咪更親近那天

你還是很貼心  讓媽咪沒有痛粉久就生下你

也讓媽咪省了剖腹產 跟打無痛分娩針的錢

從再肚子裡妳就是一直很貼心

你的好人緣 也讓媽咪省了很多錢

有人都會送東西給你 幸福ㄋ

雖然媽咪粉沒耐心 會生氣 會修理你 可是媽咪還是很愛你的

但是為了你 媽咪改變了很多 變的更有耐心

媽咪會想辦法彌補對不起你的地方

媽咪只希望現在的妳平安健康

快快長大  更懂事 更貼心

脾氣好一點啦!

不要任性 不要那麼恰 不要那麼愛哭  

要聰明一點 不要像媽咪笨笨的

媽咪以後要靠你的喔!

雖然以前的拔拔不是一個稱職的拔拔

但是 自從搬回來山上 拔拔也改變不少 對於你啦!!

或許 是你長大了 會撒嬌 跟拔拔有更多的互動 

才促使他改變 也或許是別的我不知道的原因

但不管啦~~他就是愛你更多了

不過 媽咪還是希望你別像你阿拔一樣壞習慣一堆

從現在起媽咪會對你更加嚴格  那是為了你好 也是為了不讓人看我們的笑話

所以 我們要加油 你要配合媽咪喔!!乖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