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豚妹已經會想從螃蟹車爬起來了ㄟ 好危險喔!!

難怪~我看過一篇報導 它說螃蟹車是極度危險很不安全的 

真的真的  因為沒有任何安全措施

還有阿 她已經會從地上爬到躺椅上再從躺椅爬到床上

本來我再打電腦 忽然發現她又再唉唉叫

等我一轉頭過去 發現她整個人已經在躺椅上坐了

她不知道是會怕還是想讓我發現她的利害所以唉唉叫的

後來我又把她抱下來 再用東西引誘她 就知道她是如何爬上去的了
<有錄影存證喔等電腦修好在po上來>



真的越來越大 就越ㄑ一ㄚ爬高爬低的  恐怖死了

昨天 幫豚妹換了之前滿月時朋友送的麗嬰房的牛奶沐浴乳跟洗髮精粉香ㄟ

我也試洗了一下真的不錯ㄟ 不過洗髮精只適合小朋友洗吧!好澀喔!!

前天去幫豚妹買尿布195奶粉460十字孔奶嘴77

還去買了電風扇的套子 

不然豚妹都很愛去摸電風扇 哪天小手手要變肉漿都不知道勒

不過 錢真的難花ㄟ 一下子就花光了


以下是老媽那天打電話來說要跟豚妹說說話的時候我拍的

本來沒注意到她很享受 躺著跟老媽說電話說的可開心了

講到有一隻柄<台語>

等到我發現想拍下來時 她已經不想跟老媽說了

所以 我一直拿給她聽 她一直推掉話筒

可是老媽欲罷不能還再電話那頭一直喊著豚妹的名子  

可是人家豚妹就不想說了嘛!!所以我就叫老媽掛電話吧!不要浪費電話錢了啦!!

於0610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