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豚妹阿你是按怎阿

再爬的時候 一隻腳怎麼是屈起來的 

不敢在地上爬
  是粉痛嗎?

應該是粉痛啦!!

不然不會一邊爬一邊哎哎喔喔的鬼叫

看的我跟豚拔笑死了

不信大家看  真的粉好笑  尤其她邊爬邊在鬼叫時


注意看她的腳喔!!

她在阿烏時真的很可愛ㄟ

原本是想牽著她走路  可是她懶的走 還是想爬

所以就讓她爬囉!!

還很愛推著螃蟹車走 真是不知死活ㄟ

還高興的在跳舞勒  等等摔的鼻青臉腫破相  就無差我勒生囉!!



今天去幫豚妹買ㄋㄋ   去買飲料時順便抱豚妹想跟老闆娘的孫子玩結果妹妹在睡覺了

她是看我懷孕到生完  也會跟我聊天   

她家妹妹5個多月  頭髮好多ㄟ 真羨慕 不過是自然捲

老闆娘説豚妹比他家妹妹更像外國小孩ㄟ  眼睛圓圓又大

跟老闆娘聊到忘我  豚拔還打電話問我怎麼買那麼久勒

好像女人聊到媽媽經或小孩都會遇罷不能厚~~ㄎㄎ

順道去阿筑那裡坐坐  

因為牛牛阿姨也好久沒見到我家豚妹了所以就打電話叫她來

今天豚妹不知怎麼了  看到牛牛阿姨一直哭不給她抱 只要給阿筑抱

大概是太久沒看到阿姨了吧!!

今天邦豚妹穿歐巴尚買的無印良品

阿筑說豚妹皮膚白  穿起來很好看很有質感喔!
<是歐巴尚眼光好啦而且都有人誇豚妹的衣服很可愛很漂亮ㄟ都會問哪買的ㄚ>

如果她穿100元的就無法顯示她的質了

說真的好的衣服跟粗俗的衣服不只布料有差穿起來的感覺也真的有差別ㄟ

不過  豚拔老說 吃要好一點 穿普通的就好了

偏偏我家豚妹跟人家不一樣  

ㄚ我是給豚妹吃很差勁ㄋㄧ

阿 衣服都是歐巴尚在日本特價時買的而又不是花你的錢 是勒哭腰喔~~~

不過芬也說看一看還是覺得日本童裝比較可愛ㄟ

當然  日本的童裝都好趴ㄟ 跟著流行走ㄟ

吼~~好哩家再 還好我不住日本  

不然光買豚妹衣服就佔滿衣櫥的空間了 還有鞋子勒

今天牛牛阿姨跟我說一個方法

說可以讓頭髮長  就是抹薑  叫我回來給豚妹試看看

哈哈 好喔  來試看看  看會不會長快點

有頭髮媽咪就能幫你綁漂漂囉在幫你燙頭髮  像公主依樣

哈哈 你就像我跟歐巴尚的洋娃娃

歐巴尚負責你的置裝 我負責你的髮型跟美容

ㄎㄎ  不錯ㄟ  一個活的洋娃娃 還會長大勒 無價之寶

難怪人家都說生女兒是賠錢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