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郵局辦些事

本來豚拔在車上等 結果大概太久了吧!所以就抱豚妹下來找我

ㄎㄎ 郵局的先生看到豚妹就問說~~她不就還沒一歲~

我說對阿  那她看起來很成熟ㄟ 好像一歲了ㄟ

ㄎㄎ 好多人都這麼說ㄟ

郵局先生看到豚妹還急著要去拿羊乳片送給豚妹吃

可是我怕她還不咬 怕她吞下去 所以就婉拒他的好意囉!!

不過沒關係  

今天去辦事郵局送了2片面膜跟1個老鼠造型的LED燈的手電筒

面膜 我用
  手電筒 豚妹的  哈哈一舉兩得

話說昨天豚妹實在有夠白目

我隨手拿了格東西給她玩想說還沒拆封過應該沒問題

哪知我去了趟廁所回來

就看她嘴巴又不知再吃啥

我硬要給她挖出來  哪知沒挖出來  反到讓她給吞下去了

我找了好久才知道她是把塑膠包膜給吞下肚

吼~~~氣死我 也嚇死我了

因為她一直咳 還咳到想吐 本來想把她挖吐  但是又怕危險

可是我又怕她卡在喉嚨裡

趕緊打電話問芬  她跟我說大概要注意的

如果有異狀就要趕緊帶去給醫生檢查

這個豚妹實在很愛亂ㄔㄟ 真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