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拔離開我們的第一百天

所以昨天媽打電話來叫我要回去

昨晚就回去過夜 這樣就不用一大早從這裡出發回台南

第一晚回去  我根本都沒啥睡

因為豚妹一直哭  都不睡 

她不知道是真的會認床 還是認她的小被被還是她專屬的床墊

反正她就一直哭

我只好抱著她走來走去搖來晃去  我的手都快斷了啦!

結果她睡了又醒  醒了又哭 重複好幾次

等她睡著 換我睡不著

當我睡著時  她五點多就醒來玩了  挖勒~~

當天八點就要起床準備去拜拔ㄟ

所以 我根本都沒啥睡  累死了

還好拜完拔  老媽要幫我顧豚妹

我就可以去 恩那裡做背穴療程了

在拜拔時  很多人看到豚妹都說她很可愛ㄟ

不過今天豚妹反常  人家誇她可愛她還會拍謝ㄟ

還有個小姐看到豚妹額頭烏青

還拿了二罐藥膏給我們說可以擦烏青跟蚊蟲咬傷

真是感恩 豚妹的外緣真的不錯喔!!

回去時鄰長太太還來看看豚妹的廬山真面目

因為自從給了老媽豚妹的照片 

老媽都會四處拿去給人家看

因為豚妹是家裡第一個孫子  

有個小孩家裡感覺就真的很不一樣很熱鬧

老媽不時打電話來問哪時要帶豚妹回去玩阿

第一次去拔住的地方  感覺還蠻清靜的環境不錯

一點也不恐怖  拔在那裡就可以好好修行了

拜完拔揪先到火車站牽我的歐都賣回家

不然每次回台南都沒車可騎 很不方便  反正放這裡也沒在騎

騎完車先去銀行  在去逛個街  再來就去恩那裡被她虐待

夭壽ㄟ~~~好痛喔!!做完回來整個背痛死了

晚上睡覺翻這邊也不是 翻那邊也不是

豚妹還三不五時來拍拍我的背  吼~~~真的很痛ㄟ

做完背穴

又跟琳去做一件秘密事 哈哈!!也是花錢去給人家虐待

不過效果不錯  因為是秘密 不能說 豚拔也沒發現ㄎㄎ

不過做完背穴晚上就好睡多了ㄟ

連豚妹也沒半夜起來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