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搬回豚拔老家後

有廚房跟餐具豚媽就開始亂搞煮東西吃

本來都只煮給豚妹吃而已

現在也多少煮給豚拔吃

不然吃外面吃到不知道要吃啥!

而豚拔也老對我說~~我娶你回家 總不能一輩子都要我吃外面吧!!

哈哈~~不過說實在的  都是我跟豚拔輪流煮

不過豚拔都對外說是他煮給我吃

我阿連香腸都有辦法煮焦ㄟ 哈哈~~

他阿煮過依次有點像三杯雞不過失敗肉不夠味

昨天 我們又一起去買菜

豚拔說要來魯肉燥

是還蠻香的啦!!不過太鹹啦!!

應該要加點冰糖可能比較好比較不會死鹹吧<我想的拉>

剛好有朋友來
  還挺捧場  吃了好幾碗

豚媽在去炒紅羅玻炒蛋  不過煮到我抓狂 兇屯拔

意見一堆~~你厲害你來煮阿

老是嫌嫌 唸唸的 煩ㄟ

老娘願意為你學為你下廚你就該偷笑了

不然你就真的一輩子吃外面阿~~囉唆!!

今天一早醒來就開始準備煮咖哩

歐巴尚騙人啦!!說洋蔥冰過切就比較不會流眼淚 才怪

我從昨天買回來就冰到今天 還是流眼淚阿

因為剛好有煮紅羅玻 馬鈴薯 洋蔥

所以也順便用點給豚妹換個新口味當中餐

今天還不小心被鍋子燙到手  痛死了啦  還腫起來

噹噹噹噹~~上菜囉



看起來有沒有很可口阿~~

豚拔中午有攤所以吃不到

不過歐巴尚說  要隔天吃更好更入味

以前豚媽就很想讀餐飲學校  可是老媽不同意

說當廚師很累 又不好賺

當初我是想學調酒的ㄟ

不過我若是當初讀餐飲  我現在可能會更肥喔!!

ㄎㄎ所以說家庭煮婦真不是人幹的

沒薪水 沒固定休假 不能請假 還要做好多家事

壹點都不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