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理期上禮拜剛結束阿

可是昨晚又忽然出血ㄟ 嚇死我了

加上這幾天腹部會悶悶痛痛

尤其是當豚妹坐在我肚子上當馬馬騎時更痛

妖受ㄟ~~很想給它八下去ㄟ

還有豚拔也很愛來捏我的肚子  真的很痛ㄟ

你們父女真的很妖受ㄟ 我喊痛以為我在喊假的阿!!

昨晚馬上掛號  不看不安心

上次醫生說我的子宮跟人家反方向時   我就很驚了

今天去照超音波

醫生說正常阿 沒長東西阿  而且方向也正常了

醫生問我最近有壓力嗎?換工作嗎?

我說沒有阿~~<搬家算嗎?因為不太想搬到這種更鄉下的地方>

醫生叫我要放輕鬆 應該是壓力照成亂經吧!赫爾蒙失調

至於疼痛看不出原因

所以開個藥 痛再吃不痛就別吃囉!

ㄎㄎ 八成快死了吧我!!

我從以前就不想活太久 尤其遇到某人更不想活太久

但現在有豚妹 就沒辦法 至少還要活到它成年囉!

今天看完豚拔問我到底去看瞎咪我到底怎麼了

我都沒說 只說 快死了拉

不過我死了好康不到你 因為我的受益人是我家人  哈哈

想改成豚妹也不行 也會好康到你

所以 我在想看看有啥方法能留給豚妹又好康不到你

反正我死了你應該也不會為我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