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很常用柳丁汁給她喝  要多攝取vit c才會白c阿

不然 現在夏天 我好怕她曬黑喔!!

而且阿多喝vit c比較部會感冒喔!!

她阿 終於肯多少自己拿練習杯了  不過大多是拿來玩的拉



這是她現在要睡阿 有時候我不理她 她會自己去嚕棉被嚕一嚕

這是她原本要睡了  我把她叫醒 她看到鏡頭還起來配合一下

很可愛厚  姐說豚妹看起來很像在灑嬌還很性感勒 還笑得很甜ㄟ




過沒五分鐘她就睡著了  真的很累囉!!


肉肉的腳  讓人很想要一口吧



這幾天豚妹開始學著放手獨立站立ㄟ

真的很厲害喔!!不過都只站一下下  就東倒西歪了

還好是在床上練習 不然又不知道哪裡要烏青囉!!

說到烏青那天她從床上掉下來  摔到太陽穴附近烏青一大片ㄟ

還有那天  我再折衣服她就坐在我旁邊  

我才一轉眼而已 她整個人島頭哉把我嚇壞了

因為她是往下掉所以我怕她脖子會折到受傷

那一刻我的心真的真的好痛ㄟ 差點就哭出來 

我還叫了一聲好大聲 好怕她有個閃失ㄟ

還好沒事

但隔天看她就烏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