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豚妹8個月又12天

真是太恐怖了

豚妹門牙旁邊那二顆都還沒長完整

下門牙旁邊又長了一顆

會不會太快ㄚ  這是第七顆牙囉!

夭壽喔~~~

你是去吃到啥ㄚ  

還是我懷孕時  吃了鈣片有影響ㄚ

記的那時懷孕我吃了好多營養品喔  有鈣片 綜合vit  vitc 葉酸 鐵劑

吃到醫生說我吃太多了吧!

還有阿 懷孕整個過程都一直有喝鮮奶ㄟ

是7-11的玻璃瓶的那種一瓶 一瓶好像都要30元ㄟ

喝到豚拔到現在都還會說~~那時候我光喝鮮奶就不知道花了多少錢~~

一天都至少喝二瓶ㄟ  連同事也常常都會主動買給我喝

喔喔喔 那是不是真的有影響ㄚ豚妹整個都有吸收到喔!

現在再多幫她煮些有鈣質的東西給她吃

哇靠!!會不會長更快ㄚ

ㄏㄏ 豚妹麻麻真是以你為豪ㄟ

真是沒白白浪費精神時間照顧你喔!!愛你喲!!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