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要帶豚妹去參旅遊囉!

這次是三天兩夜的北部旅遊  有三台遊覽車

昨晚先回山上去睡覺 好方便一早要去坐車

六點就起床準備了

昨晚豚妹又哭又鬧的  因為她不習慣還有她在發牙不舒服

我覺得她會認床ㄟ 每到新的地方她都會睡不好

以後出門是不是要把她的床扛出門ㄚ  真是的

第一天先到貓空做纜車  好多人喔!  還等了好久ㄟ

坐上去後 哎喲為ㄚ 恐怖死了

腦子不斷的再想  要是摔下去鐵定粉身碎骨吧!

全長4.03公里單向搭乘就要20分鐘ㄟ 坐的頭昏眼花

我們就坐到貓空去那裡逛逛 再坐回來

當我們停在一站時

有個服務小姐幫我們關車門後

又趕緊開起來  原來她是想摸摸豚妹跟她玩

豚拔開玩笑的說~喜歡ㄋㄧ 借你玩好了 等等我們坐回來在抱回來好了

服務人員趕緊說~不要拉!!就關上門了   真是可愛ㄟ

貓空的空氣真的不錯ㄟ 感覺不錯  

哈哈~~以前看過藤井樹的書覺得貓空好像很讚ㄟ

哈哈~~我終於來過了  不過晚上來應該會更美更讚吧!

不過~~~好冷ㄟ

我們只在休息站坐而已 沒去走走






坐纜車豚妹也能睡成這樣  真的累了喔!


這是從貓纜上拍的101大樓  還有看看這景色多美  心曠神怡
 


下一站就是經過雪山隧道要到礁溪去晚上要到那裡過夜

這是第二次去礁溪了   晚上到飯店後就先幫豚妹洗澡

洗完澡再出去逛逛  不過沒啥好逛的都是賣名產的

所以只逛一下下就回飯店看電視了

晚上睡覺豚妹還是半夜會起來哭

搞得我好累喔!在車上我也沒啥睡

反倒是豚拔跟豚妹都睡的跟什麼似的

晚上還要欺負我  真是可惡的豚妹



 
創作者介紹

キューピちゃんの豬窩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