ㄎ ㄎ

我家豚妹好像又要長牙了

今天當她張開她的嘴巴時

被我發現她門牙的左右兩邊好像又各要發牙了

有小小白白的

她又不給摸

害我又被她咬 痛死了

ㄏㄏ 等過幾天在看看囉

否則 這幾天她的確晚上又在魯小小的

睡也睡不好

老是在那裡嗯嗯嗯嗯嗯嗯的哀叫有夠吵的勒

搞的我黑輪加重ㄟ

好像每次她發牙都這樣ㄟ

累累累累喔~~

這是我要訓練她自己拿奶瓶喝ㄋㄋ

不過她也真是有夠.懶爛<請用台語發音>
一直咬嘴嘴 結果ㄋㄋ噴的滿臉都是的

她就是那麼讓人不知是要笑還是罵她

她就是有辦法做些很寶的事<真是受不了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