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黑輪媽報告~~

今天是豚妹滿八個月囉!

先來報告一下她最近的舉動

如:愛站不愛坐~~喜歡攀著東西站起來 

舉凡沙發啦!椅子桌子啦!我的身體阿!枕頭阿!牆壁ㄚ!什麼都行

但是站起來就不會坐下來了 哈哈 

所以豚爸老是讓豚妹站在那裡罰站 免的她坐下後就四處活動像隻蟲

膽小鬼 有時站著的時候腳稍微滑一下 她就會嚇的嗚嗚叫

跌倒坐在地也要嗚嗚叫一下 要讓人家給她惜惜

搞笑一族 常常做些令人好笑又好氣的事情跟舉動 讓我跟豚拔不知所措

不知是要笑還是要哭  還是要責罵她

豚妹常把豚爸搞的哈哈大笑的<實例豚媽目前想瞴拉>

嘴巴太閒 只要嘴巴空著 手裡拿到的蝦咪死人骨頭的東西一定往嘴裡塞

那天連我的拖鞋她也拿來啃  垃圾桶也想玩   沙發也想啃 

連豚拔的香煙盒她也愛拿來玩一玩啃一啃

連她包過的尿布也想啃 臭襪子髒衣服也都不放過 難怪嘴巴會爛掉

愛耍無賴 假仙

明明就會翻身  有時躺在地上還會假哭一直看著你 要人家去給她翻起來

看到我拿她的奶瓶就很興奮知道要喝ㄋㄋ了

還會拍桌子拍的大小聲 以後是要當政治客喔
<不行 當律師好像比較好賺 隨便會談個幾分鐘就有錢賺>

愛吃鬼  喜歡看人家吃東西 看到還會吞口水還想跟人家搶

喜新厭舊 玩具給她 她只有三分鐘的熱度一下子就沒興趣囉!

破壞狂外加暴力傾向  拿到紙張塑膠袋會竭盡所能想把它撕毀拉扯開

拿到娃娃有時會拿起來摔還想把它分屍一樣 

拿到嘴嘴會拿起來甩<黑輪媽常常被她甩到 很痛ㄟ>

好奇心十足  現在什麼東西都能讓她感興趣

播音樂給她聽 她會死盯著收音機看 大概想說為什麼沒看到人它會自己唱歌吧!

昨晚黑輪媽在用市內電話的擴音功能時

她也很有興趣還會對著電話笑嘻嘻的還想跟我搶電話

前些天豚妹的外婆打電話來 她也跟人家說的津津有味的<以後也是搞話一族的吧!>

不會客氣  過年的時候只要有人拿給她紅包都會自動的接過手毫不考慮毫不客氣的

她不是愛錢ㄛ 她是喜歡紅包袋喔!特此說明一下

她現在不愛戴帽子 還很愛抓她耳朵 妨彿跟她有仇似的 想拼命把它扯下來

不過看她在抓耳朵的時候 很可愛ㄟ

電視兒童  播放巧虎或迪士尼美語給她看  第一次會看 再重播她就沒興趣了

喜歡看廣告  好像小朋友都這樣吧!<應該是吧>

有自戀狂  超愛照鏡子 有時照鏡子還會照到笑呵呵的

我抱著她照鏡子問她說:那是誰ㄚ 那是你厚 可愛厚 她就會一直笑

所以強烈懷疑她有自戀狂拉!坐電梯她也會自己一直照鏡子

不過之前有聽說小孩四個月內不要讓她照鏡子 不然長大會~白賊~

不知道真的還假的  所以四個月內我可都沒讓她照過鏡子

不過前陣子又聽朋友說是幾個月內  哎喲!!怎麼習俗那麼多ㄚ

說道煩人的習俗 其實百無禁忌啦!

我懷孕時我還不是照搬家  拿針線剪刀  爬高爬低 洗衣服曬衣服

什麼都做ㄚ 因為我個人覺得~是你的就是你的~吧!

所以很多朋友都問我不怕喔!

怕啥ㄚ!!當時煩人的事一堆根本不會去想那麼多啦!

不過當時豚妹生下來還是鬆了一口氣啦!

小孩像拔拔還是麻麻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健康平安就好啦!大家說對不對ㄚ~~

小孩長的水不水不重要

重要的是有人緣就好啦!

就這樣應該是沒漏掉要報告的想到再補說囉!!

豚妹~~~八個月快樂~~阿娘親伊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