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都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嗎?
<那這輩子生很多女兒的 拔拔不就上輩子劈腿勒哈哈>

那豚妹應該是我的情敵ㄟ

我為什麼要幫她把屎把尿的ㄚ

不過既然是情人  可是我覺得他們父女倆感情不太好ㄟ  都淡淡的

反而我覺得我跟豚妹才是情人ㄟ

她都會對我灑嬌 

哭的時候要找我 餓的時候要找我 

睡的時候後要找我 無聊的時候要找我

無時無刻都想爬來我身上  

連她睡醒看到我還沒醒都會爬到我旁邊看著我

不然就是巴巴我的臉 掐掐我 甚至還捏著我的鼻子不讓我呼吸

哇靠~~誰教她的ㄚ  可惡~~<難道是報應><我曾經這樣對她ㄟ>

連我用棉被蓋著我的臉不讓她吵我 

她竟然也會把棉被拉開  用她無辜的臉看著我  再外加一個甜死人的笑容

真是的~~鬼靈精 被她打敗ㄟ

都不去找豚拔  偶而想到才會去找一下啦!

難道上輩子他們感情不好嗎?

昨晚快被豚妹氣死了

搞了快二小時她才睡  老娘我氣到想撞牆壁洩恨

連豚拔都看不下去  換手  雖然有安靜下來但還是不睡拉

最後還是由豚媽擺平她

不過真的很累  半夜還醒來哭  我真的是要起笑了啦  又要睡眠不足了

自從當了媽後  從來就不知道什麼叫做~~睡到自然醒~~

我的媽呀!!真痛苦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輪媽與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